不適者勿入!

比起甜文還是喜歡悲文啊...

---------------------------------------------------------------------------------

「豪炎寺沒想到最遲鈍的你竟然是幫助足球的最大幫手啊!」圓堂笑著,雖然看起來好像變高變大了但是圓堂帶有稚氣的笑容和單純的想法從來沒變過。

永遠都是那樣的圓堂!

豪炎寺笑笑點點頭,後面的虎丸也露出頭來:「我咧!我也有幫忙啊!

話一說出口,引起的是一陣大笑聲。

就好像十年前一樣,大家還是聚在一起。

「風丸...怎麼沒看到他啊!」春奈問,四處看看就是找不到風丸那頭藍色長髮,夏未也歪著頭說:「奇怪剛剛有看到怎麼會?

圓堂的眼神閃過一瞬間的不安:「沒事沒事他搞不好去廁所咧!大家今天到我家吃飯吧~

圓堂把手舉高高得說,夏未輕輕的把他的手拉下來說:「煮飯的人是我喔!?圓堂?

圓堂笑笑,小秋像是替圓堂擋箭般的站了出來:「我會幫忙啦,難得大家聚在一起了」

夏未點點頭,一行人往圓堂家走去。

「那個...我去用一下東西!」圓堂匆忙的跑開,反正他知道他家在哪裡,不用擔心。

圓堂小跑步往舊社辦的地方前進,果然看見窗戶裡有人影。

「風丸我找到你啦!」圓堂笑著說,風丸站在那也笑笑回應著。

圓堂拉著他要走出去:「走!去我家吃飯吧!

風丸搖搖頭:「打擾夫妻不好啦,你快回去吧!

「大家都要去啊?」圓堂問。

風丸坐下來搖搖頭:「免了……我有事情。」

圓堂皺眉,風丸每次都會用這句話打發人,不想去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含糊搪塞的説了個小謊,卻又很容易看出來:「你騙我!

風丸尷尬的搖頭說:「沒有我真的有事啦,你快走啦,監督。」

圓堂的臉失去了平常的稚氣,他先嘆了口氣後盯著風丸問:「你要騙我多少事情?

風丸低頭答:「沒有」

「既然沒有就看著我的眼睛說啊!」圓堂叫著。

風丸嚇到了,從來沒有看過圓堂這樣子。

「你有沒有女朋友?每次說有事是真的有事嘛?」圓堂靠近問。

風丸勉強的看著他的臉回答:「我有女朋友,真的有事情咩!

圓堂用力搥了風丸的頭:「要不要說實話?幾年了我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風丸一震,想什麼……想的都是你還能想什麼……

風丸想了想,開口說:「有些事情發生了我也改不了啊!我又沒騙你!」你和夏未我能阻止嗎,真的阻止了我又能怎樣?

「你不先說嗎?那我說好了。」圓堂離風丸越來越近「假如我說我愛你,你會怎樣?

「哈哈,圓堂,今天又不是愚人節,少為了找我去吃飯逗我笑啦,我真的有事,先走喔。」風丸馬上站起身來示意要離開了。

圓堂的臉直接靠了過來,風丸反射性的閉起眼睛,下一秒卻發現嘴唇上好像貼上了什麼。

很灼熱的感覺從嘴唇開始蔓延全身,風丸睜大眼睛,想要馬上離開貼上自己的嘴唇,卻發現做不到,就像被下了咒語般的黏住了,他不禁也回吻了過去,儘管自己清楚不應該這樣做,就當要斷氣的時候,另一邊鬆開了嘴,兩個人馬上分離,剛才彷彿是密不可分的共同體,現在卻分的遠遠的,怎麼找也找不到對方的心緒。

「呼呼風丸你還是要說謊嗎?」圓堂問著。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風丸仔細想想後說:「你快回家!

無奈的笑容,轉身而過,風丸往門口走,圓堂的手卻緊緊的抓住他。

「對不起,我只是不想逃避自己……」圓堂緊盯著風丸說。

他點點頭:「我有事情先走了。」甩開圓堂的手衝了出去。

留下圓堂一個人待在社辦裡。

風丸飛奔回家,邊跑邊有水紮進自己眼睛,以為是雨水其實是淚水。

該說對不起的是誰,我不想再爭辯,有些事情我決定不了的!

「真的沒辦法……就算真得很喜歡也沒辦法!

風丸想起剛剛他說的話「假如我說我愛你」

風丸輕輕閉上眼睛,這回是真的下雨了,但雨水怎麼打都不會痛,都沒有淚水痛。

「那假如我說我不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星嵐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