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者勿入

 

哈哈!!欣欣我一天發兩篇文ㄟ!!(快掌聲

找到寫作的靈感就開始發瘋打文

欠祇笑的文文(你欠多久了)

我分成兩篇喔(算補償吧???!!)

-----------------------------------------------------------------------

豪炎寺走在商店街上,人來人往,明天就是聖誕節的!是不是應該把「他」找來陪陪不是問題,現在問題是那小他一屆的學妹……

「豪炎寺學長!」長得很可愛,聽說在另一所學校是位小有名氣的女孩子,自從和豪炎寺告白後,每天都會到足球社來。

「豪炎寺」鬼道叫著,雖然是很可愛的女孩子,但說話和黏人的功力真是讓人招架不住啊!

鬼道自動的退到一邊,學妹撲上豪炎寺:「學長踢球好帥喔!

有草莓香氣的頭髮撲過來,茶色頭髮十分柔順。

「學妹你又來了,我不是說過我現在對跟女生談戀愛沒興趣嗎?」豪炎寺嘆氣,他說得是實話,跟女生談戀愛沒興趣……

「豪炎寺學長也累了吧!我找到一家好吃的蛋糕店我們走吧!」學妹東看看西看看,完全不把剛才豪炎寺說的話聽進去,拉住豪炎寺的手就走了。

圓堂愣愣著和他揮揮手,旁邊的鬼道還雙手合十。

你要我自己節哀也不用這樣吧?豪炎寺嘆。

「學妹,你不用上社團課嗎?一下課就跑來。」豪炎寺問著,手上這杯紅茶出乎意料的好喝。

學妹咬了一口蛋糕,四周似乎有許多男生盯著他看,她笑:「學長是在關心我嗎!?我沒有社團課,至少最近沒有」說完心虛的低下頭。

「翹課嗎?」豪炎寺問。

「為了學長值得啊~」學妹燦爛的笑著。

豪炎寺按了按太陽穴,這下該怎麼辦,從上上禮拜開始她都會來找豪炎寺,在不找的機會開脫,一定會越搞越大的,當初真不應該把他從水裡救來。

夕香跟在旁邊啊當然要展現好哥哥的樣子嘛!

「學妹啊假如我已經有女朋友你會死心嗎?」豪炎寺開玩笑似的説。

「會啊!學長有女友的話就只好祝福啦!」學妹點點頭,看來是個開明的小女孩。

豪炎寺笑笑,但學妹又說:「但學長一定沒有!

豪炎寺一震:「我有!

學妹露出賊賊的笑容:「那學長帶給我看啊!!

豪炎寺愣住了,剛剛自己說錯了,那個人應該是男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雖然長長的頭髮乍看之下很像女孩子。

「好啊!」豪炎寺一口答應,大不了找個人來替代一下,應該就不用擔心了。

學妹露出了很可愛的笑容說:「那學長明天這家店6:00見喔!要帶你的女‧朋‧友來喔!

豪炎寺點點頭,學妹看起來就是一臉不相信的樣子,這下可好,要演的像一點的啊!

學妹離開後,豪炎寺先行拜訪了某人家,但出來應門的卻是鬼道。

「鬼道?」豪炎寺問。

「哈哈,別生氣啊!我只是來拿東西,風丸還在說你今天怎麼這麼久!」鬼道笑著開門。

豪炎寺很開心的笑了,很謝謝風丸,就算自己被學妹帶著走他也沒有說什麼。

「豪炎寺你現在才來。」風丸笑笑。

豪炎寺在客廳坐了下來說:「鬼道在也好,快幫我想辦法,鬼道你借我春奈當我女朋友一天好嗎?

鬼道馬上暴了青筋,一直到豪炎寺把來龍去脈說完才消。

「春奈不行就是不行。」鬼道堅決的説,但他想了想又開口了:「你就叫風丸去啊!他穿女裝一定很像!

豪炎寺偷偷想像風丸穿女裝的樣子,恩……非常值得照下來留紀念!

風丸大聲的説:「鬼道!我穿什麼女裝啊!

鬼道笑了:「反正你真的是他女朋友啊!沒差吧?

豪炎寺點點頭,一生能看風丸穿ㄧ次女裝也好。

風丸脹紅著臉說:「女女裝!?

「那來投票,明天風丸去的舉手!」鬼道一邊說一邊舉起手來,豪炎寺聽完也舉起了手,然後鬼道賤賤的笑:「抱歉過半數了!

風丸無奈的低下頭:「我沒衣服。」

「這不用擔心,春奈衣服借一件也可以」

「我不像女生」

「我能讓你看起來像女生」

「這……

「風丸你沒話反駁我了,就這樣,明天下課到我家用好在去!」鬼道說完就起身,稱著風丸改變心意前快走。

「風丸謝謝你喔!」豪炎寺笑。

風丸嘟起嘴巴,這算什麼啊!

「乖乖,我先走啊!」他笑笑也轉身離開,風丸鎖上門後搖搖頭,真是的

拿他沒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星嵐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