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氧氧有點久ㄟ

抱歉>_<

等我發文大概會被小闇唸一下

因為欣欣有點爛...可以不打上下引號嗎~~

-------------------------------------------------------------------------------

鬼道拿著一件件的衣服,春奈更是眼睛都亮了的盯著風丸看。

風丸才站在玄關而已......

豪炎寺說他跟學妹約下午三點,現在已經兩點半了,假如沒有答應他,真想馬上轉身走掉。

鬼道還沒說半句話就直接把風丸拉進去房間: 你挑一件快穿上!

風丸接下幾十件的衣服,沒有半件是褲子,爾且一件以一件短!

風丸隨便穿上了一件襯衫和看起來最長的裙子。

才打開門,就聽見鬼道再嚷嚷: 天啊!你直接當女的好了!

春奈更是笑了好久: 那些衣服是哥買給我我卻從來沒穿過的,風丸學長你可以放心穿啦!

就是這樣才不放心啊...風丸心想。

接著被春奈畫了點妝,馬尾上還被綁了女孩子才會用的蝴蝶結。

風丸嘆了口氣,走出鬼道家後雖然很想踹電線桿什麼的,但路人會覺得很怪吧?

要不是為了豪炎寺,死都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風丸走著,一邊擔心會不會被看穿。

走進和豪炎寺約的餐廳,他臉紅通通的問: 豪炎寺˙,很不像吧?

只見眼前的人猛搖頭: 不,為什麼這樣說?

風丸頭更低了: 走在路上大家都再看啊!

豪炎寺笑出聲.那是因為你太可愛了!不過這句話要是講給他聽,八成會被扁吧。

風丸叫: 修也!

豪炎寺一臉抱歉的笑: 好啦,沒事的。

這時,餐廳的門被推開,風丸反射性的顫了一下。

學妹大步大步的走過來: 學長~

然後很自然的,瞪了一眼風丸。

學妹坐下後馬上問: 真的是你女朋友喔?這麼可愛的女生學長竟然把得到!

豪炎寺勉強回答: 對啦對啦!

搞什麼啊,為什麼要損豪炎寺!風丸坐在學妹旁邊心中偷偷的怨著。

學妹把風丸的臉轉過來: 豪炎寺學長的女朋友啊,真是...

風丸擔心的吞口水,不會被抓到吧?

學妹叫: 超可愛的呀!!!!!太萌了!!!

風丸笑笑: 你好啊......

豪炎寺冷冷的瞪著學妹,心中念著不要碰風丸。

學妹轉過身子笑: 不會是學長請來當假女友的吧?

豪炎寺翻白眼,站起身來,靠近風丸,然後毫不猶豫的親下去。

風丸臉馬上脹紅: 豪...豪炎寺!

學妹也跟著臉紅: 這...我只是問問,學長你太認真了,不過也很帥啦......

風丸聽了火大得說: 就說豪炎寺是我的了!你...不准動他啊!

學妹笑笑,豪炎寺更是吃驚風丸怎麼說得出這種話。

學妹幽幽得說: 好啦,既然這樣我也只能祝福不是嗎?

然後落下了幾顆豆大的眼淚,風丸拿了衛生紙給他。

學妹眼淚落得更多了: 搞什麼,哪有這麼好的學姐啊...學長怎麼把的!

豪炎寺爆出青筋,都再哭了還要說著毒話。

風丸笑: 那學妹以後也會被很帥的學弟把的!

學妹噗哧一下,然後像個小孩子的點點頭。

豪炎寺鬆了口氣,解決的一個麻煩。

等學妹情緒穩定點後,這兩人就像認識很久的好友一樣聊著天,完全忽略的他。

學妹拍了風丸的肩膀說: 學長他啊,踢完足球會把衣服直接拉上去擦汗喔!

喝著飲料的豪炎寺差點噴出來口中的果汁。

接著風丸又說: 對啊!太熱的時候會直接脫掉喔!

豪炎寺噴出果汁了。

學妹道: 對了,足球社的人中只有學長把領子掀起來對吧!

風丸點點頭後說: 那是他再耍帥啦~

豪炎寺很無言的放下杯子,真不知道是要叫他們別再當是人面前說這種話還是怎樣。

風丸突然臉很紅的笑: 豪炎寺他的流汗的樣子很帥的!

學妹不甘示弱的回: 用必殺技的時候也很帥!

豪炎寺看著風丸,這很像兩個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再說戀愛話題,但風丸他是男的啊。

豪炎寺插話: 小姐,六點了,不回家嗎?

學妹驚呼: 啊!該回家了,學姐我們下次見喔,我還是會偷偷看著學長的!嘿嘿!

風丸嘟嘴: 什麼!豪炎寺你不是說學妹看到我就會放棄?

豪炎寺點點頭,受害者是誰啊。

學妹跑走了,風丸和豪炎寺也往回家的路上走著。

風丸嘆氣: 我要先去一趟鬼道家喔!

豪炎寺沒回答,牽著風丸的手走著。

夕陽剛好照著兩人。

風丸說: 你不高興啊?

豪炎寺馬上答: 沒有,你今天太可愛了!

他摸摸風丸的頭笑著。

風丸嘟嘴說: 我是不會把你讓出去的,先說一下!

豪炎寺笑: 我知道啦,風丸小姐~

風丸生氣得叫: 我是男的!不知道是誰害得。

豪炎寺陪罪笑笑: 抱歉喔!

風丸低下頭,對了,要是給大家知道,兩個男的再交往,不知道會怎樣......

豪炎寺會離開嗎?像今天,為什麼不跟學妹說我是男的?

豪炎寺在風丸耳邊說: 就算有一天我們的是被發現,我也會保護你的!我不怕!

風丸淺淺一笑,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就算真的有這麼一天,我還是,會繼續跟他一起的!

-----------------------------------------------------------------------------------

學妹看著球場上的豪炎寺,突然發現旁邊有頭很熟悉的藍髮: 啊!學姐!

一旁陪他一起來的好友問: 哪個?

學妹指向風丸,一旁的好友卻笑: 那是風丸學長ㄟ!傳說中的雷門之風!怎麼會是學姐啊?

學妹愣愣的站著,卻看見豪炎寺拍拍風丸的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會是傳說中的B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星嵐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