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風(微圓風)

雷者誤入

時間:十年後

----------------------------------------------------------------------------------------------------

 愛.可遇不可求 

風丸一如往常的走出浴室,頭髮上還帶著一點點水氣,也因為水氣他藍色的頭髮像寶石一樣,在光線的反射下,帶著不同的光芒,保養非常好的長髮,很難讓人想到這頭秀髮是位運動選手的。 

放在客廳的手機無預警的響了,風丸急急忙忙的看了一眼顯示號碼,很開心的接起電話,露出了就像少女般的笑容:「圓堂嗎?」

電話那頭的人顯然嚇到了,驚呼:「你怎麼知道啊!」風丸笑笑沒回應他,要是說出來了可得了!自己把他曾打過來的每支電話號碼都記得清清楚楚,何況是這隻他最常打來的。

「啊……風丸我打電話是要跟你說好消息的!我要結婚了!!跟夏未喔!!然後......」圓堂匆匆忙忙的說完就掛電話了,雖然圓堂說得很高興,但風丸卻笑不出口,手上的電話也因為太過驚訝而掉在地板上,他愣愣地盯著地板,眼淚就這麼落下,下一秒他卻突然大笑起來:「圓堂也要結婚啦......身為好朋友我該要好好祝福他呢!」大笑慢慢轉為無奈的苦笑。

是難過,是不願意接受,但他清楚自己還是會去參加婚禮,沒錯,一定會的。

---------------------------------------------------------------------------------------------------------------

豪炎寺盯著四周的人們看,過一陣子,他所決定要去做的事情,會使這些好夥伴們,都會把自己當成敵人吧?但他相信有一個人還是會抱著希望看著變成敵人的自己,用他那能安慰人的眼睛,就只有他,會讓自己想多看幾眼......風丸一郎太。

風丸在他眼中,還是一樣的好看穿,可能別人看不出來,但自己很確信風丸臉上的笑容底下有說不出口的憂愁和悲傷,他太為別人著想,就算自己必須要忍受痛苦,也要給他的朋友祝福,就算撐也要撐到最後,從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是這樣子了。

但豪炎寺想到這就生氣,氣風丸太善良氣圓堂沒發現風丸的心意,更氣自己不能好好守護著他。

「風丸!」圓堂很高興的跑來,已經到了要送客的時間,他趕忙得跑過來叫著,即使穿著西裝也一樣的冒失。

「恭喜啦!」風丸勉強的笑著,圓堂卻用力的抱住他說:「謝謝你來,你在電話中都不說話我好擔心啊!」風丸露出燦爛的笑容開玩笑著:「我要是不來你一定會來我家找我的!」圓堂像被發現坐錯事情的小孩笑了笑,豪炎寺看著卻更氣了,風丸笑了是很好,但是給風丸太多希望又讓他跌到谷底,圓堂那笨蛋......豪炎寺走上前用力的敲圓堂頭:「新郎不是要去送客?」圓堂連忙跑走,揮揮手向風丸跟他說再見,豪炎寺鬆口氣,轉身要叫風丸,風丸卻撇頭說:「那個......我先走......」豪炎寺伸手要抓住他卻沒抓到,他隱約看見透明的水滴從風丸眼中流下,風丸快速的跑走,速度又比以前更快了,在足球界中,風丸的速度可是數一數二的快。

豪炎寺緊跟在後頭,風丸那頭藍髮,在月光下更美了,帶著一點哀愁的髮絲飄逸著,這才發現,風丸的馬尾被公主頭代替了......更像女孩子了呢,豪炎寺笑笑。

 藍色的身影轉了個彎,在沙灘上停下來了,圓堂挑了間濱海飯店辦別結婚典禮,風丸慢慢的蹲下來,雖然動作很小,但他看見風丸在抽蓄,豪炎寺走到他旁邊,美到不像男生的哭泣模樣,令人看得入迷,風丸斷斷續續的說:「你不用過來啦......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豪炎寺胸口一陣緊縮,他輕輕的把風丸抱住:「別哭了,這種東西強求也是沒用的,不是嗎?」

就因為這樣所以幸福才令人著迷的追求,也因為在這條追尋幸福的路上一定會受上,所以得到的才會加倍的美好。

風丸眼淚還是不停的流下:「我......沒有強求啊......只是......為什麼怎麼做他就是不會發現?」風丸抿著嘴唇說,豪炎寺看的心疼,他真傻,沒有強求就不會苦撐了將近十年的時間來等圓堂發現。

豪炎寺拍拍他的背,風丸的哭聲慢慢的變小,最後只聽到小小的啜泣聲,豪炎寺從胸前的口袋拿出手帕:「別哭了,漂亮的臉蛋哭醜了就不好啦!」話說完風丸就笑了出來,自己就是喜歡他這與眾不同的笑容,療癒人心的淺淺一笑。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哈啾!!!」風丸打了個噴嚏,晚上海風特別的強,風丸又穿著件薄襯衫,怪不得會打噴嚏,豪炎寺按住風丸的頭:「著涼就不好了,上車吧!」語畢就扛起風丸,竟然比想像中的輕很多,風丸的體重到底有多輕?把風丸放到車上簡直輕而易舉,被扛著走的風丸臉上還有一陣紅暈,像女孩子一樣的低頭不語。

「到我家坐坐吧!」豪炎寺笑,風丸沒回應,他很清楚風丸通常不會拒絕別人的邀請,所以車子就這樣一路開到豪炎寺家。

風丸看著比自己家大兩三倍的房子,小小聲的讚嘆出口,雖然很大間,但是很明顯只有豪炎寺住,所以還看的到幾間空出來的房間。

簡單又前衛的風格,很像豪炎寺呢!風丸淺淺的微笑著。

豪炎寺走進房間拿了件毛衣給風丸穿上,同時也拿了杯熱可可給他:「風丸,你很難過嗎?」

風丸一震,深邃的茶色眼睛盯著熱可可沒說話。

就這樣僵持了快一分鐘,風丸站起身子並聳聳肩說:「我不知道......大概吧?」話說到一半晶瑩的淚珠又掉落了。

正當風丸想要再開口說話,豪炎寺的手摀住風丸的嘴吧,隨後輕輕的把風丸靠在自己胸前。

 

「難道我就不行嗎?」

  

 

豪炎寺帶著一股憂傷,風丸抬頭:「我......」

豪炎寺笑:「別說話。」他不想要馬上聽到答案,本來只有一隻手將風丸靠在自己身上,現在變成兩隻手緊緊的抱住風丸,他完全沒有想要逃離的意思,就乖乖的待在豪炎寺懷抱中,沒有什麼聲音,只聽的到風丸的呼吸聲和心跳聲,急促但逐漸緩和,這個夜晚特別的安靜,豪炎寺把頭靠風丸更近一點,有一股淡淡的香氣飄來,風丸的髮絲帶著不同於一般人的香氣:「風丸,我喜歡你。」

 ---------------------------------------------------------------------------------------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哪裡打錯了

嗚嗚嗚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星嵐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