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欣剛開始經營痞客幫時

一個月

人數都只是0

自己以前ㄉ無名小站

是因為班上同學ㄉ支持才有一些人ㄉ

但痞客幫ㄉ同班同學

只有一個

我是想靠自己啦

不過是個電腦白痴

(:你也知道)

所以

就東問問西問問

像隻蒼蠅ㄉ到處問人

好不容易有了很不一樣ㄉ版型

和一些基本ㄉ網路部落格管理知識

我終於有一些人氣啦

現在有20多個朋友囉

人氣也是步步高升

50

目標是100!!

(:)

不錯啦

我以前部落格放了2

人氣還不到100

所以

感謝大家啊

以後要支持我ㄉ小說

也要幫閃電十一人同好會衝人氣

(:小圈圈ㄉ,連屬中)

謝謝啦

這是我第一次

沒有靠別人

自己經營部落格那樣好       

(:了一些==)

隨便啦!!

感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星嵐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