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闇的贈文

很難得竟然要我寫我跟吹吹......欣欣我盡力了......不知道小闇覺得如何?

不喜歡或雷者勿入啊!!

===============================================================

欣欣我好想念風丸葛格……

風丸葛格明明說過要打敗外星學園的!

可是葛格就這樣走了,留下欣欣的葛格走了……

「嗚嗚嗚…欣欣好想念風丸葛格的笑容啊!」天氣有點冷的晚上,欣欣一個人坐在閃電大篷車的車上哭。

是因為欣欣太煩了所以葛格受不了才會離開嗎?

欣欣愣愣的看著手機,每一張相片都是風丸,有在笑的也有看起來酷酷的,不過每張好像都是偷拍的,欣欣愣了一會,因為欣欣都偷拍葛格嗎?

欣欣把手機收回口袋,把衣服後面的帽子罩在頭上,一定是欣欣的錯……都是欣欣不好……

欣欣倉促的走下車,大家都睡著了,早上的練習讓晚上睡得更為香甜,根本沒有人注意到欣欣跑的離大家越來越遠。

吹雪的頭微微的探出來,他嚇到了,半夜突然有人從自己身旁跑過,還以為是誰,吹雪坐在樹後面看著欣欣跑。

「他要做什麼?」吹雪不解的站起身,平常欣欣都是睡的最熟,起的最晚,也是最南伴也吵醒的人,怎麼今天跑了出來?要上廁所也不是在這啊?!

吹雪好奇的跟了過去。

「嗚哇!風丸葛格你回來啦~都是欣欣不好!我以後不偷拍你也不煩你,我會像小儀一樣早起,做好吃的便當給大家,葛格你回來啦~」欣欣大聲的喊著。

吹雪盯著欣欣,是為了風丸離開的事情而難過嗎?

欣欣他…原來也有這樣的一面。

吹雪以為,他只是個惹風丸麻煩的跟屁蟲……原來是真的很在意風丸啊!!

欣欣蹲了下來說:「葛格對不起......不要用那種悲傷的表情跟欣欣說話啦!!葛格你回來笑一個給欣欣看啦!!」

一邊大吼一邊哭,吹雪走了過去: 「欣欣?」

欣欣看到鬼似的站起來: 「吹雪?你怎麼在這?」欣欣邊說邊把頭轉過去,用力的把眼淚的痕跡抹掉。

「我看到你在哭。」吹雪平穩的說。

欣欣有點生氣的嘟起嘴,但下一秒又哭出來了: 「都是欣欣不好啦!」

吹雪被突如其然的哭泣嚇到了,他拍拍欣欣的頭: 「沒事的……」

不過一點用也沒有,欣欣依就狂哭,就好像用眼淚來釋罪,不停的流下。

「你一直哭風丸也不會回來!」吹雪嘆氣。

圓堂也因為風丸離開難過,本來心想圓堂他是最重視風丸的人了……但吹雪忘了,還有一個欣欣。

吹雪輕輕的把欣欣抱住: 「別哭了……風丸會回來的!」

欣欣抬頭,這麼近的看吹雪還是頭一次,臉馬上紅了起來,吹雪其實長的也蠻帥的。

欣欣盯著吹雪,第一個人,會這樣安慰他。

「吹雪你討厭欣欣嗎?」欣欣問。

吹雪搖搖頭,終於不哭了,心中有顆大石頭落下了。

欣欣看著吹雪,應該不是在說謊…他手用力的抓住吹雪的衣服:「謝謝……吹雪你其實長的不錯看!」

吹雪笑了: 「我答應你風丸一定會回來,在他回來之前我會陪你的!」畢竟風丸,也要跟著大家一起變成風,有一天會回來的。

欣欣眼睛一亮: 「真的!吹雪你人最好啦~~」馬上就笑了出來,甚至看不出來剛剛有哭過。

吹雪看著欣欣完全放下心後露出的微笑,不禁也笑了出來: 「欣欣你其實也蠻可愛的!」

欣欣臉馬上又脹紅,吹雪笑笑,完全把心情寫在臉上。

「啾!」欣欣快速的在吹雪臉頰上親了一下: 「說好的不能反悔!」

吹雪點點頭,摸了一下自己的臉頰,算是契約嗎?

既然說好了,那這段沒有風丸的時間,我會好好照顧這女孩的。

吹雪回神過來,才發現欣欣睡著了: 「哈哈哈,果然還是很好睡!」

心智年齡不像國中生的欣欣,正躺在吹雪懷中睡覺。

而且睡得很香甜,好像做了個好夢似的。

「真快!」吹雪背起欣欣往回走,在外面睡會著涼的!

「欣欣最喜歡吹雪和風丸葛格了~」欣欣露出幸福的表情說。

吹雪繼續走,這個笑容很值得守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星嵐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